受伤国奥开始调养生息 郜林离队6人表现不佳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2:27  大众网-齐鲁晚报

  

  目瞪口呆有口难言当头一拳

  英国当地时间2月8日,国奥队第一批回国球员名单出炉,他们将乘坐当天下午的飞机离开英国。其中郜林是因为在与皇家园林巡游者队的比赛中打架,被强令离队,刘宇是因为伤势无法参加训练。其他队员则是因为训练和比赛中的表现不佳惨遭淘汰。

  据了解,昨天早餐时间,国奥队内正式通知这几名队员,让他们收拾行李准备回国。按照安排,郜林、赵旭日、刘宇、吕征、杨程、王晓龙、肖智等人在守门员教练区楚良的护送下回国。与此同时,因为昨天伦敦地区普降大雪,国奥队取消了上午的日常训练,而是在力量房做器械训练。

  国奥队在法国拉练期间,球队本没有让队员先期返回国内的打算。但队伍抵达英国之后,考虑到主力阵容的构建等原因,球队研究决定让部分队员先期离队。考虑到队员们的情绪,这份名单一直没有通知队员。

  唯一例外的是姜宁和王洪亮留队,考虑到郜林因为打架事件离队,国奥队将面临无锋可用的尴尬,所以最后时刻姜宁幸运地留队;赵旭日的离队则有些意外,在法国期间赵旭日因为感冒错过了前期训练,但后期一直是杜伊重点考察的对象,这次离队十分遗憾。

  据了解,这几人离队的原因有的是因为训练态度问题,有的确实是因为能力问题被淘汰,不过这次离队并不意味着国奥队的大门对他们永久关闭。

  按照计划,杜伊将带着剩下的球员于15日离开伦敦前往香港。由于贺岁杯只有18个报名名额,落选的队员将在香港离队返回各自俱乐部。(金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