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涛伤情最终得到确诊 下颌粉碎性骨折至少休三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2:18  燕赵都市报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从英国医院传出最新消息,郑涛的伤情最终被确诊为下颌粉碎性骨折,如果24小时稳定后就开始做手术,他将至少休整三个月。

  对于当时混乱的场面以及自己如何受伤的过程,已经完全恢复神志的郑涛也首次开口回忆了当时的场面:“当时大约有5名对方球员围住了我,其中后面有一个人把我击倒在地,随后这帮英国球员开始对我一顿拳打脚踢,至于到底是哪名队员用脚踢中我的下颌,我自己也不知道。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自己的下颌的确是被对方球员用脚踢成粉碎性骨折的。”

  据悉,当郑涛上了救护车之后,当地警察拦在救护车面前,询问郑涛事发时的情况,35分钟之后,救护车才拉着郑涛向

医院驶去,这在一定程度上耽误了郑涛伤势的及时治疗。不过经过医院的紧急抢救之后,郑涛嘴巴不断流血的伤口已经得到了控制,但下颌却留下两条明显的裂缝,下巴也已经严重变形。(寒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