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游者主帅拱火让球员动手 双方队员群殴教练也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0:05  哈尔滨新闻网

  一场友谊赛演变成了一场“武斗”!随后,皇家园林巡游者俱乐部训练基地所在的社区保安人员、英国警察人员以及医院救护车也全部都赶到了基地内,显然,这已经不再是一件简单的“球场打斗”事件了。

  与切尔西预备队的球员组成所不同的是,皇家园林巡游者俱乐部预备队虽然也有年轻球员,但一线队队员不少,而且,队内还有不少外籍球员。由于该队所在的英格兰冠军联赛一向对抗激烈,球风有点“脏”,因而在与国奥队的比赛中施以“小动作”、“报复性动作”也就很正常了。更要命的是,球队的主教练也是位“好斗分子”,这从他在场边的指挥中就可以看出,而且同样是脏话连篇。事实上,当郜林与对方来自刚果的6号中后卫发生冲突时,恰恰是这位主教练在场边“拱火”,让手下的球员动手。他本人甚至也冲进场内,亲自动手打国奥队员。事发之后,他又鼓动队员率先退场,造成“罢赛”。

  除了郑涛之外,陈涛目前眼部下方被打肿,上前劝架的守门员王大雷也被对方从身后击中耳部,也受了轻伤。而整个事件将如何处理,目前也还没有一个确切的说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