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群殴事件后调整队伍 郜林等7名球员提前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2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晚,新浪体育前方传来消息,当地时间2月8日早九点,郜林与其他国奥队六名球员乘坐飞机提前回国。而根据最新了解才得知,与其他六名球员不同的是,郜林的离开则是因为违纪被责令离队,按照国奥内部人士称,由于郜林在昨天那场冲突中曾主动向对方反击,为了严肃队纪,国奥内部在经过讨论后决定,暂将郜林作离队处理,而另外几名球员则是由于其他原因而提前回国,至此郜林也成为了杜伊上任后第二名因违反纪律离队的球员。

  据悉,在昨晚发生群殴事件后,国奥队曾专门召开了一个小型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当事认之一郜林也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道歉。随后,国奥内部也曾进行过一次小型会议,会上多数认认为,尽管发生冲突当时是由对方先动的手,但郜林在冲突中曾有过还击动作,因为在上一场热身赛发生冲突后,国奥队曾强烈要求队员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要求。

  显然,郜林昨天的表现则完全违背了教练组的这项规定,因此国奥队教练组最终也决定责令郜林离队。至此,郜林也成为了杜伊上任后继崔鹏后第二名离队的球员。另据悉,国奥队教练组成员在这之前也曾找到过郜林,与其进行过沟通,后者也表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表示对于队里的决定也表示理解。

  而其他六名球员的离开则完全是由于技战术的要求,刘宇则是因为伤势,7名球员在区楚良的带领下将提前回国。据悉原本国奥队曾考虑让这几名球员与球队一起在结束热身后在回国,但考虑到春节期间机票相对紧张,因此最终决定到让一部分球员率先离开。

  注其他离队的六名球员:赵旭日、刘宇(因伤)、吕征、杨程、王晓龙、肖智。

  (七喜)

  相关链接

  国奥七名球员提前回国 三大国脚遭遣送前途未卜

  郜林道歉:我的不冷静酿冲突 给球队抹黑愿受处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