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头球破门为国足保住颜面 朱家军逆转胜哈萨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20:56  新闻晚报

  四个多月的干涸般等待,朱广沪终于等来了进球以及胜利。

  苏州体育中心的“菜地”,让哈萨克斯坦队有点吃不消。这块尚处于冬季的草场,像一块被揪秃了的菜地,坑坑洼洼,极易受伤。相比哈萨克斯坦队,中国队还比较适应。因为海南集训时,国足就遭遇了不怎么样的场地,这一次,球队提前来到苏州适应,对这块“菜地”还是比较了解。

  让老朱高兴的是,李金羽和韩鹏用头球挽救了败局。赛后,老朱满意地说:“国足可以打80分,我还要特别表扬杜威和李金羽。”

  此前朱广沪坚持重用的李金羽受到了外界非议,然而在昨天的比赛中,李金羽攻入了关键一球。“近一段时间

大羽的压力非常大,一直没有进球。但他非常努力,最后终于取得了进球,应该说他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