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我不是拳击教练 看到这场的场面非常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20:3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眼见国奥球员参与群殴场面,杜伊真的愤怒了。他怒斥球员:“我不希望再看到这样的场面,因为我不是一个拳击教练。”

  昨晚混乱发生后,杜伊表情严肃得吓人,他对出现这样的混乱场面感到非常失望。“这不是我愿意看到的场面,我们来这里是比赛来的,而不是来打架的。所以,我对球员们的行为非常失望。”杜伊一连说了好几遍失望,“不论发生什么事情,我们都应保持冷静,因为我们是一支代表国家荣誉的球队,而他们不是,因此我们要表现得更理智才对。”

  看到队员后,杜伊坦率地说:“我不是一名

拳击教练。足球比赛是要拼搏,但不是要打架。要战胜对手,首先得战胜自己。你们要明白,虽然我一直鼓励你们敢于拼搏,但不是在场上玩拳击,而是用一种体育拼搏精神击败对手。”

  杜伊发完火,国奥队领队李晓光立刻在驻地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比赛斗殴事件公开道歉。他说:“今天在我们队与皇家园林巡游者队的比赛中,发生了有损于中国国奥队形象的严重事件,在这里,我作为领队,代表全队向关心、支持国奥队的广大球迷,向新闻界的朋友们表示歉意。”J1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