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英伦热身再演全武行 多名球员竟遭对手打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6:04  新民晚报

  

国奥英伦热身再演全武行多名球员竟遭对手打伤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继第一场热身赛出现场上冲突后,正在英国拉练的国奥再度遭遇球场暴力。北京时间昨晚,国奥队迎来了抵达英国后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结果,两队在终场前10分钟爆发大规模群殴,国奥球员郑涛和陈涛被打伤,其中郑涛一度昏迷。目前英国警方已经就此事展开调查。

  由于对手迟到,本场比赛比原定的时间推迟了30分钟。比赛一开场,场上火药味就相当浓厚。第30分钟的时候,对手率先吊射破门。下半场杜伊接连换人,郜林通过一次个人突破,突施冷箭扳平比分。不过,巡游者队很快再度取得进球,将比分改写为2比1。

  就在众人都以为国奥将难逃失利结果时,场上风云突变。第76分钟,郜林在一次争抢中与对方球员发生争执,双方从言语纠缠瞬间升级到了肢体冲突。随后,对方两名球员竟然围上来将郜林架了起来,而其他球员也赶过来对郜林进行攻击。国奥队许多球员看到这一幕后,迅速赶来“救”郜林。很快,双方的替补球员也加入到了这场冲突中,最终演变成一场大混战,场面一度极为混乱。

  在双方主帅以及官员的强力劝阻之下,冲突才得以平息,整个过程大约持续了有1分多钟。下半场替补登场的陈涛满脸是血,而郑涛则躺在草坪上足足有好几分钟。据了解,陈涛眼睛严重受伤,而郑涛的一颗牙被对方球员打掉,下巴也被打脱臼。鉴于如此混乱的情况,主裁判也宣布比赛取消。急救车与警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目前当地警方已就此事展开调查。

  满脸鲜血的郑涛倒在球场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