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殴事件完全揭密:拦腰抱起挑衅 肇事者躲进更衣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1:3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凡伦敦报道 一个踢肮脏足球的对方球员,一个太不职业的当值裁判,一个类似摔跤的场景,引发了一场不该发生的群殴。

  有些事情是有起因的,当一群已经被窒息了一个月之多的后生屡次遭遇挑衅,而当值主裁判又视而不见时,故事总会发生。比如1月30日的马赛,比如2月5日的格里芬公园,比如7日的比赛。对方的8号从一开始就在挑衅,直到第32分钟郜林和对方的摩擦终于让“火山爆发”,只不过这种爆发的形式不是进球,而是用对方孔武有力的拳头和他们得天独厚的身高。

  像摔跤一样撂倒郜林

  谁也没有想到,对方的8号球员会有那么大的火气,他不断用恶劣的动作挑逗着中国队球员的神经。由于场上位置的原因,这名球员和李微在场上对抗的时候很多,而且大多都是一对一的对抗。由于李微拿球很好,对方抢断较为吃力。这时候。对方往往采取比较激烈的犯规动作。上半场第39分钟,对方8号球员搂住李微第二次直接将其放倒,就在李微发出大声喊叫的时候,近在咫尺的裁判没有做出任何反应。下半场,意识到李微和对方8号球员的过节会越来越严重,杜伊果断用陈涛替换了李微。

  但是,大约12分钟过后,对方10号球员照着郑涛就是一拳,裁判没有进行任何形式的警告。下半场第30分钟,对方8号球员再次对中国队的球员恶意犯规,裁判还是没有进行任何警告。正是由于8号球员不断的挑衅,双方在场上的火气和怨气也越来越大。甚至连对方的一名日本球员在代钦华犯规之后,也爬起来用胸膛去冲撞。火药味已经弥漫到了极点。

  偶尔一回头,对方6号中后卫像扛麻袋一样将郜林抱了起来,然后扛在肩上,最后重重摔在地上,一切都像是摔跤!事情发生在所有人都没有注意的时候,因为皮球正在中国队的半场,而郜林作为前锋正在对方的半场游弋———下半场进行到第32分钟,防守郜林的两名高大后卫之一突然拦腰将郜林抱起,然后用尽全身的力气将郜林摔倒在地上,一瞬间,双方场上的球员开始了打斗,在中国队球员还没有明白过来的时候,已经被对手打得很惨。由于人数太多,场地中央的很多个地方都出现了打架现象,以至于没有人弄清楚究竟是什么人在打架。宿茂臻冲进场地大声喊着停,贾秀全死死按住我们的球员,不让他们靠近对手。此前,由于坚决贯彻队内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要求,我们的队员吃了大亏,对方很老练地“先下手为强”。

  劝架的被黑

拳击

  当郜林被对手放倒,后场也发生了乱子。队长陈涛和左后卫郑涛迅速跑上去劝架,他们不希望自己的队友吃亏,也不希望发生打架的现象。但是,两个人都遭到了暗算:同时被打倒在地。在双方替补球员都冲上去的时候,对方球员再次挑衅,场面极其混乱。

  这种罕见的混乱大约持续了2半分钟的时间,结果是比较老实的中国队吃了大亏:郑涛和陈涛倒地不起,两人都痛苦地捂着脸,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两人之中,陈涛的伤势比较轻,虽然被对手打到了脸上,但是没有大碍。他在走上大巴的时候,除了脸部很痛,已经没有什么大的问题。郑涛静静躺在地上,嘴巴和耳朵旁边都是鲜血,十分吓人。然后队友试着让他慢慢起来,但是郑涛的体力似乎难以跟上,他只好跪在了人造草皮上。由于没有进行紧急处理,鲜血一直在不断地流淌,从嘴里直到地上。四名队友搀扶着他,慢慢地向休息室走去。人造草皮上一片狼藉,包括冰袋在内的白色物体因为鲜血而变成了红色,那是中国球员被打后留下的物证。

  女皇巡游者队的球员总是趁你不注意的时候出黑拳或者黑脚,一名国奥替补球员还没有跑到出事的地点就被对手偷袭得手:对方一拳打在他的脑袋上,一下子就把这名中国队球员的帽子打掉了。接着,一名对方的球员又高高跃起用脚踹向国奥队员。对方全名缩为RH的主教练以最快的速度冲向场地中央,他们的另一名教练却向球员动手了!

  挑衅者躲进更衣室

  在场上挑衅而引发整场战争的8号球员,却是全队跑得最快的。在场上一片混乱的时候,他一直想方设法走出队友聚集的场地中央。而在群殴正在发生的时候,这名球员吓得一个人飞速奔向一个大门的方向,跑到底线附近的时候还连连摆手说:“NO,NO!”脸上写满恐惧。当有中国记者顺势拿起了自己的三角架时,8号球员以为要对他动手,连连用手势表示不能这样,然后迅速跑向休息室,再也没敢出来。

  罪魁祸首仓惶逃窜之后,国奥球员一时无法接受眼前的事实:看着陈涛和郑涛痛苦地躺在地上,尤其是看到郑涛嘴里的鲜血不止,队员们在对手离开后还无法平静下来,有的球员还大声质问:“为什么不让我们打他们,明明是他们在打我们,我们不能站着等他们打啊。”有的球员喊着,我们是一个集体,队友都被打成那样了,在这里人生地不熟的,就让他们打?!所有的队员满脸冰霜,他们无法面对郑涛嘴里一直在流的鲜血。“没有对手凶狠,没有及时反击,导致吃了哑巴亏。”

  视频-国奥热身赛群殴画面更新版 英国球员落荒而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