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队主帅称中国队4年没进步 直言本队输球在情理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0:21  扬子晚报

  本报讯 中国队2:1战胜哈萨克斯坦后,哈萨克斯坦主帅阿诺表示,自己的队伍是支年轻的球队,而中国队则经验丰富,输球在情理之中。

  面对1:2输球的比分,哈萨克斯坦主帅特意强调了自己的队伍是支年轻的球队。他说:“我们是抱着为08欧锦赛热身的目的来参赛的,因此队伍中有很多年轻队员,在经验上也有所欠缺,输球并不值得奇怪。”

  在谈论起本场比赛的过程时,哈萨克斯坦主帅认为,中国队在下半场之所以有这么大的优势是因为哈队队员们的体能状况存在问题。他说:“队员们不太懂得如何分配体能,上半场前十分钟,中国队占有一定优势,而随后的比赛则是各占50%。”

  本场比赛是阿诺第三次来中国了,此前他曾经带领爱沙尼亚来中国比赛。不过战绩并不是很好,第一次1:2输给了沈祥福带领的那支国奥队。随后又0:1输给了

阿里汉的国家队,对于
中国队
的打法,这位老人应该还是比较了解。当有记者让他评价这支中国队与阿里汉那支队伍有什么不同时,阿诺面无表情地说:“除了细节以外,看不出有什么大的变化。” (晓 文)

  来源:扬子晚报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2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