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羽终打破6个月进球荒 战靴送球迷感谢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0:20  扬子晚报

  在昨天的比赛中,前锋李金羽不仅帮助球队打进了锁定胜局的入球,并且也终于打破了在国家队长达6个月的进球荒。赛后,激动的李金羽把进球的两只战靴抛向了看台,以此来感谢球迷对他的支持。

  去年联赛的射手王李金羽,尽管打破了联赛的进球纪录,但为国家队进球还要追溯到2006年的8月的一场热身赛。对于这一点,李金羽也是很郁闷,在本场比赛前也希望能用进球来帮助国足走出低迷。尽管本场比赛中李金羽的亮点并不多,但应该说,他积极地奔跑和不遗余力地穿插跑动牵扯了对方后卫的注意力,进而帮助队友韩鹏取得了第一个进球。

  而在韩鹏进球之后,李金羽更加卖力,终于在下半场开场不久,

大羽利用他超强的门前嗅觉,头球帮助
中国队
将比分反超为2:1。进球后的李金羽显得特别兴奋,而韩鹏也跑来祝贺他,两人紧紧相拥。赛后激动的李金羽也向全场球迷致谢,在呐喊和助威声中,兴奋的李金羽脱下了心爱的战靴抛向了看台。

  黄启元 (本报苏州电)

  来源:扬子晚报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