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热身赛演变大混战 双方老拳挥舞比赛被迫中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5:52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7日,中国国奥队迎来了抵达英国后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女皇公园巡游者队。令人意外的是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的时候,双方球员在拼抢中发生了争执,随后这场比赛也演变成了一场大混战,双方的替补球员也加入到了这场“争斗”中。据悉,由于郑涛下巴被对方打脱臼,已被急救车送往医院,另外一名球员陈涛也在打斗中眼部受伤。

  据悉,这次冲突的原因是由于郜林在一次争抢中与对方球员有些言语上的冲突,随后对方两名球员上前将郜林架了起来进行攻击,由此引发了大混战,整个冲突持续了长达一分钟之久,由于考虑到局势相当混乱,裁判也不得不宣布比赛终止。在此前比赛中,国奥队以1:2落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