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双子星携手导演大逆转 国足2比1险胜哈萨克斯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4:29  生活日报

  

鲁能双子星携手导演大逆转国足2比1险胜哈萨克斯坦

  鲁能双星韩鹏与李金羽双双建功。

  杜震宇两次助攻,鲁能双星两粒头球,中国男足7日在苏州2∶1力克“中亚狼”哈萨克斯坦队,取得2007年首场A级赛事的胜利。

  比赛尚未开始,

中国队就临阵折将,原定首发出场的徐云龙在赛前训练中伤了脚,杜威顶替他出现在中后卫位置上。中国队排出442阵型,
鲁能
双星韩鹏和李金羽组成锋线搭档。第16分钟,哈萨克斯坦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鲁斯兰开出角球,穆拉特摆渡到球门远角,迪亚斯为哈萨克斯坦队先拔头筹。

  第30分钟,韩鹏接杜震宇左路传中,头球为中国队将比分扳平。下半时中国队明显加强了拼抢,而哈萨克斯坦队则有些体力不支。第55分钟,中国队打入和第一个如出一辙的进球,不过这次进球者变成了李金羽。此后占据了场上优势的中国队还有多次得分机会,但均未把握住,2∶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