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心态失常国奥热身变群殴 得不偿失输了比赛又折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3:4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继前天与切尔西预备队差点上演全武行后,昨天国奥队在英国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中又出尽洋相。比赛中双方大打出手,国奥队主力郑涛被对手打伤,被送进了医院,比赛也因此被迫终止,英国警方甚至都介入来此事。

  国奥队昨天的对手是英冠的女皇公园巡游者队,比赛场面火爆异常。因为求胜心切,国奥队员动作依然粗野,他们的几次铲球引起了对方球员的不满。令人意外的是,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时,郜林在一次争抢中与对方球员发生争执。随后,对方两名球员围上来将郜林架了起来,而其他球员也赶过来攻击郜林,国奥队员看到这一幕也迅速赶来帮郜林“出头”。尽管进行了劝解,但裁判却没能阻止这场争斗。双方替补球员也加入到了这场“战斗”中,场上局势也从开始的争执演变成大混战。最终,在双方主帅以及官员的强力劝阻下,冲突才平息下来,整个冲突过程大约持续了一分钟。国奥队队长陈涛满脸是血,而郑涛则足足在草坪上躺了好几分钟。他的一颗牙被对方球员打掉,下巴已经严重变形。主裁判只好宣布比赛终止,此时,国奥队1∶2落后于对手。

  据悉,目前当地警方已就此事展开调查,并询问了有关人士。赛后,杜伊对队员的粗野表现再度表示失望,“不论发生什么事,我们都应保持冷静。对于球员的行为,我感到非常失望。” (黄一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