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拉练不踢足球施老拳 全队群殴惹杜伊失望万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2:03  新闻晨报

  当地时间昨天下午,国奥在与英冠球队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比赛中,爆发了大规模的群殴事件。裁判不得不提前中止了比赛。

  就在赛前一天,国奥主帅杜伊还向队员训话说,拼搏不是打架,在场上要注意自己的动作幅度。但是,昨天对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比赛,从一开始就透出不顺。先是对手迟到半小时,让国奥队在寒风中苦等。而在比赛进行到75分钟左右时,双方的摩擦终于引发了群殴。

  当时,郜林在前场一次拼抢中,与对方发生争执。对方的几名队员一拥而上,将郜林架了起来,同时施以拳脚。国奥队员也冲上前去,为郜林“出头”。虽然双方主帅和主裁判都冲上去劝架,但却丝毫没有效果。双方替补队员也冲进场内,加入了战团。在“激战”7、8分钟后,中国队的陈涛被打得头破血流,郑涛的下巴也被打伤。见此情景,主裁判宣布比赛取消。

  在比赛中止前,国奥以1:2落后。由于双方动作都比较大,在群殴之前,队员间已经多次发生过小摩擦。

  郑涛下巴伤势严重,已经被救护车送到

医院急救。杜伊赛后批评说:“这不是国奥球员的素质。我对此非常失望,我们是来锻炼的,不是来打架的。”而据了解,英国警方已经介入了对此事件的调查。(陆维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