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再度上演群殴大戏 国奥队变身拳击队英伦献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1:54  重庆晚报

  中国国奥队在欧洲是练兵还是打架?国奥队究竟是足球队还是拳击队?两个貌似无厘头的问题,如今变得很值得玩味。在相继与马赛预备队和切尔西预备队在比赛中发生冲突后,国奥球员再伸出了自己不理智的拳头。昨晚,在英格兰与皇家公园巡游者队的比赛中,国奥球员不仅与对手发生激烈冲突,主力球员陈涛甚至被打得头破血流,而郑涛的牙齿当场被打飞。

  不知何故,原定于北京时间昨晚7点开始的热身赛,由于巡游者队球员的姗姗来迟,直到7点半才开始。或许是出于对对方球员迟到的不满,国奥球员延续了上一场的“状态”,在场上拼抢动作很大,这也引起了巡守者队的不满。第30分钟,巡守者利用一次反击机会取得1比0领先。落后的国奥队在下半场开始后还以颜色,由郜林将比分扳平。

  第75分钟,令人吃惊的一幕发生了。郜林与对方球员发生冲突后,巡守者两名球员竟然将郜林架了起来,随即其他巡游者球员也赶来对郜林轮番攻击。见状,国奥球员全部赶上去为郜林“出头”,场面随即陷入混乱。虽然双方教练和裁判都在劝解,但无奈双方替补球员也全部“参战”,场面变得无法控制,双方陷入群殴。在持续了七、八分钟后,场面才趋于稳定,而负伤最重的陈涛和郑涛随即被救护车送往当地

医院。据悉,英国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张斯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