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朱为激励队员煞费苦心 别出心裁自信心写上战术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1:37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中国队终于赢球了,国足主帅朱广沪松了一口气,由于此前连续数月未能率队取得胜利,本场比赛之前朱广沪身上的压力相当大,以至于他在赛前多少带点赌博性质地发誓“一定战胜哈萨克斯坦”。在回顾本场比赛时,朱广沪认为可以给中国队打80分,“无论是最终的结果还是下半场比赛的表现,我个人都非常满意。”

  朱广沪在赛后特意点名表扬了杜威和李金羽,“由于徐云龙突然受伤,杜威在没有任何思想准备的情况下首发出场,表现得相当不错。而李金羽的训练情况一直很不错,但一直不能在正式比赛中进球,这一次大羽终于进球了,希望他今后可以表现得更好。”

  “我们对定位球的防守还有待加强。”很显然,朱广沪对于

中国队在本场比赛中的丢球很不满意,“这反映出我们球员在场上的应变能力不是很强,对手打出了一个新的变化,我们就显得束手无策,这种情况必须加以改变。”朱广沪提到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他特意在战术板上写上“自信心”三个大字,“其他的我也没有多讲,我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激励一下球员,因为我相信只要正常发挥出水平,中国队就一定能够取得胜利。”(李志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