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喜其作风硬朗忧其打发粗野 杜伊对国奥弟子喜忧参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0:44  哈尔滨日报

  中国国奥足球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6日带队出现在训练场上时,这位塞尔维亚老头露出的是一张喜忧参半的“阴阳脸”。他喜的是中国队在与切尔西二线队比赛中的表现让他看到了希望,忧的是中国队作风粗野,把比赛变成了拳击。

  中国队队员5日在与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中,两次动手推打对手,险些引发球场群殴事件。杜伊科维奇对此相当不满。6日训练开始前,他告诫队员说:“足球比赛是一种拼搏,需要合理冲撞,但不是打架。你们想要战胜对手,首先要战胜自己。但是我想大家都明白,在足球比赛中需要你们表现的不是拳击,足球不是打架。”

  随后他又夸奖了队员在比赛中、尤其在下半场的表现。他说:“那是真正奥运会球队的水准,我们要保持这样的势头,这样我们在明年的奥运会上就会很有希望。”

  

中国队原计划于6日上午10点训练,但由于球员在与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中体能消耗较大,杜伊科维奇决定让他们多休息一些时间,直到11点才带领他们来到切尔西训练基地训练。

  由于中国队7日上午将与英格兰冠军联赛球队———女王公园巡游者队进行比赛,所以他们的训练内容比较简单。与切尔西预备队比赛的参赛队员在场边作了一些简单的身体放松训练,没参加比赛的则在杜伊科维奇的带领下进行了进攻训练。

  英格兰冠军联赛在英格兰的地位仅次于超级联赛。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目前在24支联赛球队中排名第十九。(马邦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