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哈赛前误会酿小风波 哈主帅发飙不满收回训练用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赛还没开始,场边就已经有了火药味。正当所有记者全副武装准备投入工作时,哈萨克斯坦队的主教练阿诺.迪克.皮吉普斯先生却在场边上与当场比赛的比赛监督黄俊杰吵了起来。

  这种场面绝对是很难见到的,为了探其究竟,诸多记者都围在了旁边。这时,皮吉普斯先生似乎更加不满,甚至冲着黄俊杰高呼:“unfair,I know,China!(不公平,这里是中国)”黄俊杰的表现还算冷静,一直面带笑容的解释着什么,在而这时,曾经在英国踢球的范志毅看到黄俊杰似乎很为难,便主动上前与哈队主帅沟通了起来,中国队领队蔚少辉也急忙跑过来,嘴里还不停地问着:“怎么了?怎么了?”见到如此暴怒的哈队主帅,与笔者几日前采访过的那个温文尔雅的老头简直就是两个人,笔者上前打探原由,原来是因为哈队向国家队借用了四个训练用球,但后来被场内的不知情的工作人员又给拿了回来,而哈队试图再去拿球的时候,双方发生了一些误会,又由于语言上有些不大理解,结果就越说越火,形成了上述的局面。

  不过在一场热身赛前加入了如此一段小插曲也成了中哈之战的调味品。(胡博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