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英国热身引发群殴 杜伊不满弟子表现直言很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0:00  华夏时报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中国国奥队与英冠球队皇家巡游者的比赛最终以一场大规模的斗殴而收场。在这场冲突中,陈涛右颧骨和眼睛均被打肿,而另一名球员郑涛在昏迷长达5分钟之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急救。

  冲突发生在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的时候,郜林在一次争抢中与对方球员发生争执,从言语瞬间升级到了肢体冲突。随后,对方两名球员竟然围上来将郜林架了起来,而其他球员也赶过来对郜林进行攻击。国奥队的许多球员看到这一幕迅速赶来帮郜林“出头”。此时,场面相当混乱,尽管裁判都进行劝解,但并没能阻止这场争斗,反而愈演愈烈。

  随后,双方的替补球员也加入到了这场争夺中,局势也从开始的争执演变成为两队所有球员的大混战,场面显得异常混乱。最终,在双方主帅以及官员的强力劝阻之下,冲突双方平息下来,整个冲突过程大约持续了1分多钟。记者在现场注意到,下半场替补登场的陈涛满脸是血,眼睛被对方严重打伤。而郑涛的一颗牙被对方球员打掉,而下巴已经严重变形,躺在地上进入昏迷状态。鉴于如此混乱的情况,主裁判也宣布取消比赛,在此前比赛中国奥队以1比2落后。

  由于郑涛在冲突中昏迷被送往

医院急救,国奥的严队医和盈方公司的工作人员已随救护车一起赶往医院。前来处理问题的英国警察调查中问了中国国奥队几个问题,如你们来自哪个国家、什么时候离开这里,随后宣布双方目前可以离开那里。

  和国奥队员受伤不同的是,并没有巡游者队球员在这次冲突中受伤。

  ■主帅说法

  杜伊:我很失望,非常失望

   面对这样的局面,国奥主帅杜伊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球员的不满。

  “这种局面不是我愿意看到的,”杜伊说,“我们在这里是来进行比赛锻炼的,而不是来打架。对于出现这样的局面,对于我的球员们的行为,我感到非常失望,可以说是很失望,非常失望。”

  在情绪稍稳定后,杜伊在记者面前再次说道:“不论发生什么局面,我们都应该保持冷静,因为我们是一支国字号球队,而他们不是,因此相比之下我们要表现得更为理智。”

  杜伊还表示:“英冠联赛的踢球风格本来就很激烈,我们的球员在遇到这样的问题时,应该通过其他的方式来解决。而不是通过在场上与对方的撕扯来把问题和矛盾扩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