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求胜心切略显焦急 女皇公园吊射得手打破僵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2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中国国奥队迎来了抵达英国后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女皇公园巡游者队,而本场比赛也发生了一些小意外,由于对方“迟到”比赛也比原定的时间推迟了半个小时。

  尽管比赛推迟的30分分钟,但似乎没有影响到双方的发挥,在比赛一开场,场面就显的相当激烈,不知是因为求胜心切还是由于其他原因,国奥队球员动作显得有些过大,几次铲球也引起了对方球员的不满。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的时候,女皇公园巡游者队率先迎来了破门机会,对方一名球员在反击中连续晃过中国队多名后卫吊射破门,为女皇公园巡游者率先打破了僵局。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