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手迟到国奥众将无奈苦等 杜家军英伦次战遭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中国国奥队迎来了抵达英国后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女皇公园巡游者队,而令人感到意外的是,这场原定北京时间晚上19点开始的比赛似乎很难按时开球了,而造成这样的原因也颇为搞笑,就是目前为止,对手竟然还没有到达比赛场地。

  这场比赛原本定于北京时间2月7日晚上19点,因此杜伊率领的国奥队早早的就来到了体育场并且进行热身,但奇怪的是,对手的大巴车始终没有出现在体育场外,直到比赛临开场仅有十几分钟的时候,对方依然没有出现,这样的情况也让杜伊感到非常意外,为了怕球员感冒,杜伊也决定让队员们又回到了大巴车上等着对方出现,距笔者截稿前,女皇公园巡游者队仍没有出现在体育场内,显然很难按照预定的时间开球了。

  (新浪于静发自英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