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鹏粗野飞铲激怒中亚狼 朱帅换下进球功臣避免闹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下午,朱广沪率领的中国国家队迎来了新年来的首场正式热身比赛,对手是哈萨克斯坦国家队,由于中国队在亚洲杯小组赛截断中与乌兹别克斯坦队分在一组,因此哈萨克被朱广沪看作是一次锻炼的好机会。第19分钟,哈萨克斯坦队利用角球战术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32分钟,韩鹏头球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成1比1平;第51分钟,李金羽的头球破门助国足2比1领先哈萨克斯坦。

  随着比赛逐渐进入状态,双方球员的动作也开始变得越来越粗野,甚至出现报复性的飞铲动作,先是前锋韩鹏在反抢中飞铲对方后卫引起哈萨克斯坦球员怒气,随后便在一次防守中背后踢到杜震宇,如此火爆的场面也让人不禁想起国奥与切尔西预备队比赛中出现的打架闹剧,中国球员的心态确实是个严重的问题。场下的朱广沪为了控制球员情绪,随即果断的用阎嵩换下了有些失控的韩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