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祥绯闻女友真情流露:我欣赏他 女孩都会表达爱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6:57  新闻午报
孙祥绯闻女友真情流露:我欣赏他女孩都会表达爱慕



  上视生活时尚频道的女主持郑琳在自己的博客中透露了对孙祥的好感,由此激起一场“绯闻女友”的轩然大波。到底是真情流露还是自我炒作?一直低调应对的郑琳,昨天终于接受了本报的独家专访。

  郑琳是何许人?如果经常收看上海生活时尚频道的观众,对她应该不会陌生。作为拳头栏目《今日印象》的女主持之一,郑琳以活泼清新的风格赢得了不少人的喜爱,伶俐的口齿再加上姣好的身材,她开始迅速蹿红。2月初,她在个人博客《琳的心情》上留下了一篇《想起一个人》,这个“人”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指的就是孙祥。因此,她被不少人认为是孙祥的女友。

  真的还是假的?“既然我这样写,当然表示我肯定很欣赏他。或许,用‘欣赏’这个词更准确吧,这是一个阳光而又很有追求的男孩子。”郑琳缓缓告诉记者。被媒体爆出“绯闻女友”的身份之后,她接到了不少记者的电话,不过此前郑琳一直都不愿意回应。“我写的只是我的真实感受,别人要怎么想是他们的事情,哪怕有人说我是炒作,我也从不想去争辩,否则事情真的越闹越大,这也是我不开口的原因。”

  话虽如此,但郑琳的个人博客点击量却一下子从几十人激增至5000多人,人气的飙升显而易见。“炒作?这对我自己有什么用?我不需要出什么名,我当主持到现在了,如果真想炒作,还用等到现在?或许真的是托了足球的福吧。”她淡淡地说。

  这个来自足球城大连的姑娘,从小就对这项运动有着天生的好感。去年德国

世界杯,工作繁忙的她居然看完了至少三分之二的比赛,让不少铁杆球迷都会感到汗颜。“有空的时候也看看足球,不过欧洲联赛的比较多。我最喜欢的就是小罗还有巴西队。”

  “孙祥这样一个优秀的球员,好多女孩子不也会在日记和博客中表露对他的爱慕吗?我跟她们其实没什么区别,可能就是更近一点而已,你说是吗?”郑琳最后这样告诉记者,“现在他去荷兰了,我会祝福他,也会一直关注他,一直做他的朋友和球迷。”

  郑琳畅谈孙祥:他真的很有亲和力 我喜欢成熟异性

  下午四点半,记者如约来到威海路上视大楼底层的咖啡厅,此时的郑琳刚刚在浦东开完一个策划会,满脸疲惫的她还来不及化妆就匆匆地赶了过来。一件黑色的上装,花色的短裙,得体的装束让她一如既往地保持着自己的亲和力。不过,当记者把最近网友的一些评论说给她听后,郑琳变得有些心烦意乱,“你说这个事情怎么那么巧,我原本只是想写一点自己的心情或者说一些感受,没想到却变成了什么‘绯闻女友’。”

  谈近况以为博客被黑掉了

  郑琳这几天变得心烦意乱,“很多记者打电话给我,不过我也不认

  识也没接电话,结果却被一些人越描越黑。”这样的一种论调还直接指向了她的家人,父亲就在“事发”后的第2天,打来了电话。“好像是我写好之后第2天吧,我叔叔在大连的一张报纸上看到了这件事情,结果就去告诉了我的家里人,我爸在看了之后也打来电话问我怎么回事,弄得我非常尴尬,当然,我肯定地和他们解释了一下,这是没有的事。”

  郑琳甚至一度因为打不开网站,产生了自己的博客被孙祥支持者“黑”了的怀疑,“那天一家报纸登出来之后,我的朋友早上7点就打电话给我了,不过我因为要补充睡眠正在睡觉,也不怎么在意,当我看到那篇文章的时候,已经是第2天了,点击量居然到了2000多。还有搞笑的事,中间有段时间我一度打不开网站,我以为被哪个喜欢孙祥的球迷黑掉了呢。”

  谈孙祥他真的很有亲和力

  在和记者“交底”之后,郑琳显得很轻松,而对于让自己遭到无数“口水”的孙祥,她仍旧大方地表示,自己将不会刻意回避,肯定会继续关注。

  此前郑琳所写的那篇博客,透露了她对孙祥的种种“好感”,其中一些话,更是让网友们产生了误会。不过,在郑琳眼中,这却是朋友之间互相欣赏的一种表达方式。她曾经在博客中这样写道:第一次遇见,孩子般的阳光笑容,让人一点也感觉不到他的特殊身份,健谈的他说起他的梦想,旅途在前方,但是他的心,还在漂着。昨天,再次审视这段文字的郑琳告诉记者,这些其实是有感而发。她觉得,虽然同样是明星,但身处光环下的孙祥非常懂得珍惜自己的机会,不像其他人把自己当回事,为人低调极富亲和力的性格也造就了他今天的成功,而这种性格也和自己非常相似,所以才会带来让人引发误会的”好感”。

  这段时间的流言,让郑琳觉得很委屈,她告诉记者,自己早就记不清是哪天接到孙祥的电话了。“其实他走得挺突然的,那天他电话告诉我的时候还不确定,说要过段时间。

  她还打过很多电话给其他人,结果他却悄悄地走了,我们很多朋友都觉得很惊讶,还抱怨他为什么不打个招呼。”此后,郑琳和孙祥一直没有再联系过,她还表示希望正在为主力位置努力的孙祥,能把事业放在首位。

  有意思的是,当记者把前天晚上某网站写的孙祥回应的文章拿给她看时,她淡淡地说道:“本来就是没有的事嘛,为什么会越传越离谱呢,我喜欢成熟的异性?当然,今后我还会继续关注他,我觉得这没什么,不需要回避。”说完,轻轻地把那篇文章放在一边,似乎整件事情并没有发生过。

  谈足球我最喜欢小罗

  出生在大连的郑琳,从小在父亲的熏陶下喜欢上了足球,不过与当地那些疯狂的球迷相比,她多少还算“正常”。工作之后,她会利用一切机会看球,去年的世界杯,更是让她好好地过了把球迷瘾。

  “我很喜欢小罗的,还有巴西队,去年的世界杯我几乎看了三分之二的比赛,不过巴西后来被淘汰了,让人感到有些失望。”当记者把话题引向足球时,郑琳立刻来了精神。此后,她甚至还和记者侃起了大连足球,“还在大连的时候,爸爸带我去看过几场万达的球,那个时候他们的成绩很好的,我记得我去看球的那几次,体育场都是爆满的。”不过,郑琳感到有些遗憾的是,自己没有认识几名大连球员,“我唯一记得的一次是在大连服装节上,那个时候我还小,不过有一次合作的机会,但已经没什么印象了。”

  目前,郑琳主持的是时尚节目,但她却有一个关于足球的梦想。“虽然我对足球不是特别懂,但我想搞这样一个节目,点评一下球员的穿着和打扮,比如哪个明星衣着比较得体,哪个需要改进,而且今年的女足世界杯也在中国,我想肯定有收视率的。”

  (鲍华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