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里尼奥亲口赞扬国奥小将 称于海很像荷兰左脚罗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4:10  辽沈晚报

  北国网讯 穆里尼奥没有到现场观看国奥队与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但他在看完比赛录像后立刻对中国队的左边前卫于海提出了赞扬,他称于海的特点很像自己手下的荷兰籍左脚爱将罗本。

  于海在第3分钟有一次不必要的恶性犯规,使得对手的身体受到了伤害,这是他整场比赛中惟一的瑕疵。在大多数比赛时间里,于海的拿球都显得很有特点,他曾经多次在中场完成摆脱,他的过人和传球成功率都极高。

  另外,身体强壮的于海在防守中也显示了硬朗稳健的一面,他在中前场一带的成功回抢成为国奥队为数不多的几次有威胁反击的初始源头。

  杜伊赛后表示,于海是国奥队本次欧洲拉练的最大收获之一。

  国奥队员在昨日的比赛中异常生猛,“中国糙哥”们几乎将切尔西后备队都踢残废了。

  记者 邱国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