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亚狼不甘束手就擒 哈队适应训练重点演练定位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2:07  楚天金报

  金报苏州2月6日电特派记者胡革辉报道:今天下午,在中国队训练结束后,哈萨克斯坦来到苏州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训练。与此前朱广沪安排的训练一样,哈队也将重点放在了定位球上。

  同样是赛前最后一练,哈萨克斯坦队出人意料地采取了封闭训练的方式。突然而来的变化让很多记者都离开了场地,但记者在训练场的角落里找到‘一席之地’,不过,从训练情况看,哈萨克斯坦队也并没有让人过于意外的训练。

  在短暂的热身后,哈萨克斯坦队经过翻译确认没有中国记者在场后才开始了正式训练。不过出人意料的是,哈萨克斯坦队上来就将队员分成两队练起了角球训练。通过人数的分配可以发现,哈队重点是在演练角球的防守,因为主教练阿诺竟然在禁区内安排了多达六名防守队员,同时,他一直不停地吆喝着“RUN,RUN”,要求防守队员跑起来。同时,他要求防守队员必须要贴住进攻队员,甚至亲自走到球员身边,自己蹲下身示范防守动作。

  角球防守训练结束后,哈队又安排了进攻演练,内容竟然也是定位球。看来,明天的比赛,定位球将成为中哈两队胜负的关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