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比赛狂野镜头:于海凶猛铲人 戴琳惹起事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1:33  竞报

  国奥队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完成了2007年的首次公开亮相,最终0比1负于切尔西预备队。这是国奥自赴法拉练以来连续第4场零进球的比赛,比赛结束前双方球员曾两度发生冲突。赛后,杜伊没有出席发布会。

  就像雾都伦敦的天气一样,国奥的年度首秀令人郁闷。整场比赛充满了犯规和冲突,唯一一个入球发生在第10分钟,左后卫郑涛在左路防守时被判犯规,对方球员一脚快速弧线传入禁区,争点的攻防球员都没有碰到皮球,门将曾诚也被干扰,皮球直接飞入球门后角。上半场随后的比赛一片胶着,国奥队曾创造出几次有威胁的射门,但全部被对方抢得第一落点。下班场开始阶段,国奥队的进攻略有起色,在开始的5分钟内,连续形成3脚有威胁的射门。

  面对这支平均年龄比自己小两岁的切尔西预备队,国奥不仅0比1输了球,甚至在比赛临近结束前,杜伊的弟子们如同几天前在马赛一样,两次与切尔西队员扭打在一起,导致主裁判不得不仓促吹响90分钟结束的哨音。连续两场比赛“动手动脚”,国奥队员已经变成了一点就着的火药筒。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国奥队将与女皇公园队进行赴英的第二场比赛。

  脚踹·铲人·扭打·争执 ———关于比赛的狂野镜头

  镜头一 于海凶猛铲人

  开场仅仅5分钟,于海就在一次反抢时狠狠踹向切尔西预备队2号球员,该队员随即痛苦倒地不起最终被换下场。虽然于海并非故意踹人,但其危险程度还是让切尔西队员胆战心惊。而之后于海又有几次危险动作。第75分钟于海于左路横敲至空当,跟进的李微稍作调整后大力抽射偏出,但在被对方侵犯后,于海又有同裁判理论的举动。

  镜头二 姜晨动作过大

  小将姜晨是国奥本场比赛的第二个“火力点”。第39分钟,国奥队连续获得右路任意球和角球,姜晨在争点时同对手发生冲突,但事态并没有扩大。

  第68分钟,切尔西预备队左路冲吊,经连续头球摆渡后,其形成近距离冲顶,只是稍稍高出。在这一回合的进攻中,由于回防铲抢动作过大,姜晨领到黄牌。就此,双方球员也渐有火药味。

  镜头三 戴琳惹起事端

  临近比赛结束时大规模冲突,下半场46分钟,戴琳因为倒地铲球与切尔西球员撞在一起,双方扭打成一团,场面立即陷入了混乱。当时,切尔西预备队的队员带球进攻时被戴琳飞铲,对方球员起身找戴琳理论。这直接导致两方队员发生摩擦,如果不是球场边的保安和中方教练组成员迅速上前制止争斗,险些造成一次大规模的摩擦。

  镜头四 戴琳又成主角

  下半场第48分钟,双方又因死球时争抢球权再起冲突,比赛就在此氛围中结束。对方球员飞铲将球断下,然后传给边路插上的球员,吕建军和戴琳报复性上前封堵,最终将球逼出底线。在死球后,双方再度发生争执,戴琳也和对方球员扭打在一起,最终双方被场边的保安分开,就这样裁判在不得已的情况下草草结束了比赛。(张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