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热身上演拳脚行 杜伊奥运夺金卫星如何放上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0:59  新闻午报

  昨天凌晨,中国国奥队进行了抵达伦敦后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切尔西预备队,结果因为一次定位球防守失误,国奥0比1小负对手,与输球的结果相比,国奥队员比赛中的粗野作风更加让人失望,让人不禁产生疑问,杜伊如何能够将奥运夺金的卫星放上天?

  切尔西预备队的名单让人失望,不仅没有国奥队员之前想象的舍甫琴科,甚至没有一张中国球迷熟悉的面孔,穿上切尔西队服的是一批比国奥队员小四五岁的青年队队员,而且头牌杀手萨哈尔也因回国参赛而缺席,看台上近5000名前来为国奥加油的中国球迷俨然将赛场变成了国奥主场。

  比赛一开始,国奥队员就用粗野的动作“教训”这些效力豪门的小弟弟。第3分钟,

中国队左前卫于海将对方的哈奇森铲翻,后者在草坪上痛苦地翻来覆去,最终被替换下场。第10分钟,切尔西预备队40米开外的任意球直接得分,落后的国奥队员更加气急败坏。第24分钟,又是于海将对方一名球员一肘击倒在地。裁判跑到他面前,对他训斥一番,并指了指看台,示意他再如此恶意犯规,就将他罚上看台。

  除了于海,国奥队另一个被裁判重点“照顾”的是队长陈涛,他在比赛中不干净的小动作不断,现场的英格兰球迷多次对他发出嘘声。

  下半场比赛,国奥队员愈发急躁,终场前,导火线终于被点燃,第88分钟,国奥前锋姜晨被对方球员犯规铲倒,他爬起来愤怒地将对手一把推倒,裁判及时跑过去避免双方冲突升级。补时阶段,中国队员戴琳被对方球员扫倒,他起身狠狠推了对手一把。双方其他球员一拥而上,动起了手脚,裁判急忙制止了这场群殴,赶紧吹响了终场哨声。

  这已经是国奥队一周内第二次“拳脚相加”了,在法国最后一场对马赛预备队的比赛,也是戴琳与对方发生冲突被红牌罚下,与上一场比赛相比,国奥队昨天的火气非但没有收敛,反而愈演愈烈。除了昨天的切尔西预备队,加上此前在法国与摩纳哥、马赛预备队进行的3场比赛,在这4场杜伊最看重的比赛中,国奥竟然无一进球。□本报记者|程绩|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