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一球不敌切尔西预备队 队员心态失衡输球又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0:36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伦敦5日电中国国奥队5日在一场足球友谊赛中以0比1不敌切尔西预备队。

  比赛开始仅3分钟,中国队左前卫于海将对方的哈奇森铲翻,后者在草坪上疼痛得翻来覆去,被迫被替换下场。于海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24分钟时,他又将对方一名球员一肘击倒在地。裁判跑到他面前,对他训斥一番。

  中国队遭遇裁判同样警告的还有队长陈涛。他在比赛中不干净的小动作不断,裁判几次跑到他面前口头警告他。

  比赛的唯一进球是在第九分钟时攻进的。当时切尔西队在

中国队球门前右路获得一个直接任意球,西班牙17岁以下国脚泰耶拉一记弧线球射门直接破门得分。

  下半场,中国队攻势占优。切尔西队的球迷也有节奏地高喊:“切尔西!”这时中国球迷和着他们的节奏,一声声喊着“国骂”。

  久攻不下的中国队队员情绪开始急躁起来。第88分钟时,前锋姜晨被对方球员犯规铲倒,他爬起来愤怒地将对手一把推倒,裁判及时跑过去制止双方冲突升级。

  补时阶段,中国队员戴琳被对方球员扫倒,他起身狠狠推了对手一把。双方其他球员一拥而上,动起了手脚,裁判急忙制止了这场群殴。在双方球员情绪稍趋平静时,裁判赶紧吹响了终场哨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