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亚龙率元老开赴现场督战 中哈战朱广沪赛后要汇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9:34  金羊网-新快报

  老朱赛后还得汇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中国国家男足尽管可以出征今年的亚洲杯,但日子并不好过。今天的比赛,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以及中国足坛多名元老将悉数现场督战。据悉,朱广沪赛后还要向谢亚龙汇报国足情况。

  上周,谢亚龙曾亲自前往海南观看国家队训练,并对国足的训练提出了批评。今天,谢亚龙将与年维泗、徐根宝、戚务生、李传琪、马克坚5位足球元老全部现身苏州市体育中心,集体“会诊”国家队的表现。

  谢亚龙的到来对国家队更是一种无形的压力。赛后,朱广沪将首次以主教练的身份向男足新近成立的队委会汇报国足自昆明集训以来的具体情况,其中,关于亚洲杯的备战计划以及制订国家队未来的风格打法将是本次会议的核心内容。在本次会议上,朱广沪还将向足协提出,在适当时机征调部分适合国家队要求的队员,关于李玮峰回归的问题也必将成为焦点之一。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