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热身对阵哈萨克国家队 新年首战在低调中求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9:23  重庆商报

  

国足热身对阵哈萨克国家队新年首战在低调中求胜

  朱广沪期待一场开门红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今天下午,男足国家队将在苏州迎来2007年第一场正式国际比赛,对手是来自中亚的哈萨克斯坦国家队。虽然国足主帅朱广沪赛前很低调,但私下里国足上下都希望以一场大胜,来赢得今年的开门红。

  国足将与哈萨克队进行两场热身赛,今天的比赛将是国际A级正式比赛,9日两队再度交手将是教学比赛。面对国际排名比自己低几十位的对手,朱广沪在赛前依旧显得很低调,“最重要的是通过比赛磨合技战术打法,我们想赢,但不苛求结果。”由于国足阵容不整,朱广沪甚至表示,对手阵容整齐,国足与对方相比更像是支预备队。不过,即使如此,国足近期遭遇的沉重舆论压力和比赛关系到国际排名,也使国足上下私下里憋着一口气,国足队长肇俊哲就表示,这场比赛没有退路,不但要赢,而且要赢得漂亮,就算给2007年的比赛开个好头,同时也是给球迷送上的春节大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