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一球不敌切尔西预备队 英伦首战在冲突中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9:23  重庆商报

  

国奥一球不敌切尔西预备队英伦首战在冲突中输球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国奥队迎来了到英国后的首场热身赛,结果由于上半场一次防守失误,他们以0∶1遗憾的败给了英超豪门切尔西的预备队。

  昨天的这场比赛,是国奥队本次欧洲拉练的第一次公开亮相,主帅杜伊科维奇也派出了最强阵容。但是,国奥队在开场就遭遇了沉重的打击:第10分钟,切尔西预备队就利用一记怪异的变线任意球破门。失球后,国奥队在场上依旧处于被动局面,切尔西预备队的攻势非常凶猛。直到下半场,杜伊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国奥队在场上的形势才有所改观,但却仍然没有形成有威胁的射门。比赛最后阶段,国奥队戴琳倒地铲球与对方球员撞在了一起,双方球员发生争执,一度纠缠在一起,场面陷入了混乱。此后,戴琳报复性的将对方队员踢倒在地,引发对方球员的不满,双方球员互相推搡,比赛完全失控,主裁判仓促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最终国奥队0∶1不敌切尔西预备队。

  狂野中被打回原形

  在一场最后阶段险些上演“全武行”的公开赛中,赛前扬言大打进攻足球的国奥队让人大失所望。本次国奥西行,切尔西预备队是他们遭遇的最强对手,而这场含金量最高的比赛,动作粗野的国奥队,可以说完全被打回了原形。

  进球难:边路利器难齐飞

  杜伊接手国奥以来,一直高举进攻大旗。此次西行,杜伊依旧重点打造边路进攻,但通过多场比赛,国奥队的进攻却起色不大。在欧洲之行的9场比赛中,国奥队有6场比赛未能攻破对方大门。昨天面对比自己年轻的切尔西预备队,国奥队两个前锋也没有得到边路太大的支持,全场没有寻觅到太好的破门机会,杜伊重点塑造的边路利器,根本无法发挥出很好的效果,国奥队的进攻难题,在切尔西预备队面前再次暴露无遗。

  动作大:心态浮躁让人忧

  昨天比赛,国奥队两度因动作粗野与对方发生冲突,场面一度充满火药味。从昨天比赛的场面看,可以说国奥队不仅输掉了比分,还输掉了对比赛的控制、输掉了过程、输掉了比赛作风。比赛最后阶段,国奥队员不停的与裁判较劲、不停的报复对手,被很多人看成是沾染了国内踢球时的流氓习气。因此,虽然杜伊下半场调整阵容后,国奥队表现有所改观。但面对年龄更小、主力阵容不齐整的切尔西预备队,国奥队打得如此狼狈,也让人不得不担心这支队伍的前途。记者 周晓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