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拉练连续4场未进球 杜伊棘手解决进攻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7:58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昨天凌晨,在央视直播的关注下,国奥队因为上半场门将和后卫之间的一个失误,以01输给了切尔西预备队。这已经是国奥队连续第四场比赛没有取得入球了,国奥队的进攻问题看来还是没有得到解决。

  比赛开场可以算是势均力敌,比赛节奏非常快,攻守转换让人眼花缭乱。第10分钟,郑涛在防守时将对方球员挤倒,切尔西获得了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曾诚显然缺乏心理准备,切尔西球员射出的球落地后反弹蹿入球门死角,中国队01落后。下半场杜伊将李微替换沈龙元上场。这个换人效果不错,只可惜没有把握好机会。

  距离比赛结束还有3分钟时,前锋陈涛带球突入禁区,在与库明斯的接触中摔倒,公平的来说,这看起来是一个点球,人群也在为此高呼,但此时至关重要的是,主裁判不为所动。

  国奥队急躁的心态在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开始显现,多次犯规引发场面混乱。进入伤停补时,戴琳同对手在中场凶狠对脚双双倒地不起,姜晨得球后被对手扫倒,双方球员就此发生冲突,在场面一度得到控制后,双方又因死球时争抢球权再起冲突,比赛就在此氛围中结束,最终国奥队01不敌切尔西预备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