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王率元老团督战国足 朱广沪顶住压力表态狂攻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6:3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今天下午,中国国家队和哈萨克斯坦国家队将在苏州进行新年首场A级比赛。新年第一战,朱广沪不仅要让球迷满意,更要让领导满意。对于朱广沪,眼前的环境的确有些艰难:国足人员不整、战绩不佳,外界“倒朱”不断。甚至在足协内部,他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上周,谢亚龙对国足的训练提出批评,今天谢亚龙又将率领元老团赶来苏州督战。

  今天的中哈之战,年维泗、徐根宝、戚务生、李传琪、马克坚这五位足球元老将全部现身苏州市体育中心,集体会诊国家队的表现。他们是应国家队领队蔚少辉邀请而前来观战的,蔚少辉在解释这一决定时表示,希望这些长期关心并有过执教中国男足经验的老帅们为国家队进言献策,提出国足备战亚洲杯的相关意见供参考。谢亚龙的到来对国家队更是一种无形的压力,朱广沪和国足必须在领导眼皮底下证明自己的实力。主管国家队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由于要参加一个亚足联重要会议缺席这场比赛。

  中哈之战结束后,朱广沪8日将首次以主教练的身份向男足新近成立的队委会汇报国足自昆明集训以来的具体情况,其中,关于亚洲杯的备战计划以及制订国家队未来的风格打法将是本次汇报的核心内容。除此之外,朱广沪还将向足协提出,在适当时机征调部分适合国家队要求的队员,关于李玮峰回归的问题也必将成为焦点之一。

  老朱要狂攻对手

  信报讯(记者郭梁)今日与哈萨克斯坦一战,为了夺取2007开门红,国足上下一心要吃掉哈萨克斯坦队。为此,国家队在昨天最后的训练中狂练射门,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进球。昨天,老朱表示:“国家队会打好今年第一场比赛,让所有人都满意。”

  【直播提示】

  中国VS哈萨克斯坦

  今日16时CCTV-5现场直播

  (如有变动,请以电视预告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