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队热身赛四神无主 队员扭曲理解像男人一样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5:25  石家庄日报

  尽管陈涛、沈龙元、李薇展露了细腻的脚下功夫,但在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切尔西预备队面前,这些花拳绣腿仍无法改变国奥失败的命运,在昨天凌晨结束的国奥赴英的首场热身赛中,国奥队被对手的任意球攻破球门,最终以0比1不敌切尔西预备队,而国奥队在终场前与对手的冲突更令人反思。

    本场比赛,杜伊排出了欧洲拉练以来他心目中的最佳阵容,尤其是陈涛、于海、周海滨和沈龙元组成的中场,更是杜伊的得意之作。前锋朱挺和姜晨能拼善抢,在法国拉练时赢得了杜伊的认可。但切尔西预备队毕竟实力高出一筹,开场后,切尔西预备队迅速控制了场上局面,仅过三分钟,于海铲翻哈奇森令其被迫下场,注定这场比赛火药味十足。第9分钟时,切尔西队取得领先,他们利用在国奥队球门右侧的一次任意球机会,由17岁的西班牙国脚泰耶拉一记漂亮的弧线球破门,早早确定了胜局。失球后的国奥队员情绪大坏,多次动作过大,不时与对方队员较劲儿。第88分钟,姜晨被对方球员铲翻,他起来后一把将对手推倒,这引起双方球员的冲突随后爆发。补时阶段,国奥后卫戴琳被对方球员扫倒,他起身又狠狠推了对手一把,双方球员随之展开了群殴,随后裁判匆忙吹响了终场哨。

  综观本场比赛,国奥队输球又输人,技不如人且心态控制极差,多名球员的大牌心态,招致了冲突的升级,此战过后,杜伊的工作更加复杂,他不仅要调整国奥的技战术,更要做国奥队的心理医生。本报记者管竞

  国奥像男人一样“战斗”

  ▲第3分钟,于海将对方的哈奇森铲翻,后者在草坪上疼痛得翻来覆去,被迫被替换下场。于海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24分钟,于海又将对方一名球员一肘击倒在地。裁判跑到他面前,对他训斥一番。另外,陈涛在比赛中不干净的小动作不断,裁判几次口头警告他。

  ▲第88分钟,姜晨被对方球员犯规铲倒,他爬起来愤怒地将对手一把推倒,裁判及时制止双方冲突升级。按照比赛规则,姜晨应被出示红牌罚出赛场,但裁判对他网开一面,没处罚他。

  ▲补时阶段,戴琳被对方球员扫倒,他起身狠狠推了对手一把。双方其他球员一拥而上,动起了手脚,裁判急忙制止了这场群殴,随后赶紧吹响了终场哨声。

  【网友点评】

  ★我觉得国奥昨天太想赢球了,心态没有调整好,动作走样,技术变形。但是更应该看到进步,毕竟他们还年轻。

  ★终于看透了,全是一群糙哥。丢人丢到英国去了,真是伤透了球迷的心。

  ★几场热身赛就发生好几次冲突了,太有“素质”了。

  ★球踢得没有多大长进,脾气倒不小!

  ★

中国足球让我们伤心多年了,也不怕多这一次,但是我们的国奥还是在进步……

  国奥拉练战绩

  1月9日国奥0比0平加西队

  1月10日国奥2比1胜尼斯队

  1月16日国奥3比0胜阿尔勒斯队

  1月17日国奥0比3负摩纳哥队

  1月23日国奥4比1胜阿格尼翁队

  1月24日国奥0比0平勒蓬特队

  1月26日国奥0比0平马赛预备队

  1月30日国奥0比0平马赛预备队

  2月6日国奥0比1负切尔西预备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