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摸清敌情只要胜利 针对性调整立志拿下07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4:0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詹立)“这场球,国家队会重点演练进攻战术,在进攻中投入更多兵力,由攻转守要立刻限制住对手。这些要点都将比赛中进行检验。”今日,朱广沪带领的国家队将迎战哈萨克斯坦队,“肯定要赢下,这是毫无疑问的。”

  在欧洲拉练了半个月,又在海南集训了一周后,国足今日将迎战哈萨克斯坦队。哈队的荷兰籍主帅皮吉普斯,曾经是爱沙尼亚主帅,2003年来华比赛时,曾经一球小负于哈恩率领的国足。昨日下午,哈萨克斯坦队进行了封闭训练,但朱广沪、李树斌和徐涛在球场的贵宾包厢里,将训练尽收眼底。观看了对方一个小时的训练后,朱广沪总结说:“哈萨克斯坦队员的身材比较高,角球和任意球还是有一定的战术。他们一些任意球战术完全是俄罗斯风格,跟涅波以前带队一样,并不是荷兰风格,但又有点像克鲁伊夫时代的‘爆炸战术’,一开始人都挤一堆,球开出后人群一下炸开。”

  依靠主场的便利,刺探到了对方的军情,朱广沪应该对今日的比赛更有底了,“

中国队必须要进行针对性的调整,拿下2007年首场正式国际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