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新年首战输不起 朱广沪赛前再发豪言全力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2:1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今天下午4时,国足将在苏州体育中心迎来2007年的首场热身赛,而且还是新年的第一场国际A级赛事。尽管对手哈萨克斯坦实力不俗,但是主教练朱广沪却不愿意错失这次良机,他渴望用一场胜利“让所有关心国足的人满意”。

  作为新年首战,今天中哈之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昨天下午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老朱一反常态表现出从未有过的豪气:“明天的比赛我们会让所有关心国足的人满意。”

  在7月份举行的亚洲杯决赛上,国足将除了要面临“西亚狼”伊朗的挑战,还要面对“中亚狼”乌兹别克斯坦。朱广沪表示,之所以选择哈萨克斯坦热身主要是为了提前适应“两匹狼”依靠力量和身体的强悍打法,更好地备战亚洲杯决赛。

  (苗卫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