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不满弟子粗野作风 队内人士要求队员吸取教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2:04  京华时报

  本报伦敦专电 (记者张晓敏)“在场上我们提倡作风顽强、逼抢凶狠,但这与打架群殴不是一个概念。最后补时竟出现两次冲突,这虽然不是我们一方面引起的,但我们要以此为戒,以后绝不允许再发生这种事。”赛后,国奥队一位内部人士强调。

  杜伊很看重球员在场上的拼搏精神,曾因队员在场上不努力而发火说“你们不能像女人那样踢”。在法国拉练对阵马赛时,戴琳曾因推搡对手被红牌罚下,当时杜伊就称“裁判愚蠢”。不过在昨天终场前,国奥队员在场上确实做得不冷静,尤其是第二次冲突,戴琳完全没必要推搡对手。据了解,赛后杜伊对有些球员的不理智行为也感到不满。

  对此,国奥队一位人士昨天表示,此事已引起队内高度关注,队里会找几名在场上头脑爱“发热”的队员谈话,如果后面的比赛还不吸取教训,会受到严厉处罚。

记者:张晓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