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偷窥对手封训 哈队定位球怪招引来教练组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2:00  重庆晨报

  在哈萨克斯坦队训练开始后十分钟,保安就按他们的要求请中国记者离开。不过国足主帅朱广沪和助理教练李树斌、徐弢依然在包厢里完整地观看了哈队训练。

  在被保安请离球场后,记者悄悄溜到了体育场二楼的包厢里,没想到推开包厢门,竟然看到刚刚结束完训练的朱广沪和李树斌、徐弢已经端坐其中。

  哈萨克人变化多端的定位球训练引起了朱广沪的极大关注,特别是对手角球时会采取一种四五名进攻球员站成一团挤到门线上的怪招,毕竟这种方式还比较少见,主罚角球的球员也是将球旋向球门,视线和站位都受到干扰的门将很难解决。对此朱广沪和守门员教练徐弢也在不断探讨,门将的位置应该怎么站,其他防守球员又怎么挤压对手的“抱团战术”。相信这将是今天赛前准备会上,老朱讲解的重点。此外,他频繁与助手提到对方的中后点,“前点集中的防守人员比较多,而中后点应该有空隙,虽然跑动的距离长了点,可一旦寻找到机会就是绝杀……”本报记者刘苏(苏州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