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萨克斯坦押宝定位球 朱广沪期待大胜挽救国足人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2:00  重庆晨报

  

哈萨克斯坦押宝定位球朱广沪期待大胜挽救国足人气

  不知明天老朱脸上能否还有如此灿烂笑容。虽然只是一场普通的热身赛,但显然今天下午国足与哈萨克斯坦之战不会平淡。昨天下午先后赶到苏州市体育中心训练的两队,不约而同把训练的重点放到进攻上,争胜之心昭然。不同的是,同样是面对2007年的首场正式国际比赛,“朱家军”希望用一场大胜挽救国足危局,而哈萨克人,则将目标瞄准了08年欧锦赛预选赛。

  国足狂练射门

  昨天下午一个半小时的训练,国脚们几乎把全部的精力都发泄到射门上,两个边路的传中加中路包抄射门,两肋传球切入禁区后的小角度射门,以及禁区前沿的“射门比赛”,几位门将成了训练量最大的球员,即便如此,朱广沪和领队蔚少辉的催促之声还不断,“再狠点”、“跟上,快点”,如果不是国脚们普遍射门缺乏准星,刚刚复出的主力门将李雷雷恐怕会被“累”回伤兵营中。

  或许是看大家的射门质量不高,朱广沪又安排了队员分成“左脚队”和“右脚队”在禁区前沿轮番发炮,蔚少辉则负责统计哪组进球更多,有了这样的“比赛刺激”,国脚们的射门质量才有所提高,连续几脚刁钻的进球后,朱广沪的脸上也有了笑容。

  哈队“定位”到底

  相比之下,哈萨克队的训练就更丰富一些,当然这也是因为这是他们抵达苏州后唯一正规训练的机会,同样是没有对抗,荷兰人皮吉浦斯把全部的时间都用于定位球演练,角球和任意球的进攻套路还显得特别丰富,而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中,哈萨克队定位球主罚手的脚法也相当了得,而中路包抄的球员也因为身高体壮而冲击力十足,在彼此都缺乏了解的情况下,哈萨克人应该是把今天“反客为主”的筹码都压到了定位球上。本报记者刘苏(苏州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