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点评国奥英伦热身 批评小将心态失衡错失胜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2:00  重庆晨报

  朱广沪也高度关注昨天凌晨国奥与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昨晚在接受熟悉的记者采访时,朱广沪坦言这是一场原本国奥可以赢下的比赛,“但因为情绪上控制不好,所以错过了取胜的机会,这应该是他们在本场比赛中吸取到的最重要的教训。”

  国奥队中将有不少球员在亚洲杯前补充进国足,所以老朱对“杜家军”一直颇为关注,并观看了昨天凌晨的直播。朱广沪认为国奥下半场原本已经控制了局面,“杜伊的换人和战术调整表现了他很敏锐的观察力,这一点非常值得钦佩。可惜我们的球员没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否则完全可能扳平比分甚至取胜”。

  对于比赛结束前的冲突,朱广沪认为双方队员都有过错,但平均年龄更大的国奥队在客场比赛的情况下更应该控制自己的情绪。相比之下,朱广沪倒是对比赛中几次国奥球员对裁判的判罚频频提出异议印象深刻,“老是跟裁判较劲,肯定会招致反感,我们的年轻球员需要多动脑子思考,陈涛那个点球可以判,但他之前多次对裁判不满,也有一定的因素”。本报记者刘苏(苏州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