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哈战朱广沪下达必杀令 演练进攻无奈临门一脚欠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1:5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7日下午,中国队将在苏州与哈萨克斯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除了胜利外,我们别无选择。”对于中哈之战,主教练朱广沪下达了“必杀令”。

  6日,国家队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进攻战术是国家队重点演练的内容,而定位球则是重中之重。据了解,杜震宇和吴伟安两位左路球员主罚的定位球质量颇高。遗憾的是,国脚们的临门一脚仍是大问题,在15分钟的射门练习中,只有韩鹏和杜震宇将球打进。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朱广沪表示,所有队员均有出场的机会。不过,曹阳和季铭义因伤势较重,将缺席中哈之战。而郑智、孙祥等国脚也不会归队助战。“我们这是以预备队出战。”朱广沪有些无奈地表示。尽管如此,朱广沪还是定下了赢球的目标,“亚洲杯小组赛,我们最大的对手是乌兹别克斯坦,而哈萨克斯坦与他们球风相近。与哈队的比赛,既是练兵,也是提升信心的机会,所以必须要赢。”在包厢中悄悄观摩了哈队训练后,朱广沪坚定了自己的想法,“一定要拿下2007年首场正式国际比赛。”

  哈萨克斯坦队对这场比赛也很重视,并在赛前进行了封闭训练。展望这场比赛时,该队主帅皮吉普斯认为,“对于目前这支

中国队,我只是看了一些资料,觉得他们的攻击力很强,其他的就不了解了。”


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