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预备队主帅夸奖国奥 淡看双方冲突赞赏于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1:07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伦敦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 马邦杰)与中国国奥足球队的比赛结束后,切尔西预备队主教练布·罗杰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对中国队大加夸奖,但他认为切尔西二线球员的实力更胜一筹,是支更优秀的球队。

  他还表示,中国队中左前卫于海给他印象最为深刻,另外像队长陈涛等也都是不错的球员。

  他说:“这是场高水平的比赛,也是场无法预测结果的比赛。我们对中国队了解很少,这增加了我们比赛的难度。”

  有记者问他如何看待场上的两次球员身体冲突。他说:“这在足球比赛中很正常。比赛中身体对抗很多,球员都是血气方刚的小伙子。他们为比赛现场创造了非常好的氛围。”

  在评价

中国队的总体表现时,他说:“他们踢得不错。那个20号球员于海表现尤其突出,他动作简练,给我们造成很多威胁。陈涛也不错,他很强壮,对抗能力强。另外一些球员也都不错。”

  记者问他比赛结果是否合理。他说:“我认为我们更优秀些,我们该赢。我们虽然身体不占优势,但我的球员现场应变能力更强。中国队在某些时刻表现很好,特别是下半场他们的定位球让我们的守门员做出了一些险情扑救。”

  中国队教练、官员和球员没有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露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