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训斥国奥粗野球风 称电视直播导致球员心理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杜伊把对于与切尔西这场比赛的所有想法都留在了今天上午,除了对球员们表示了自己的不悦,训斥队员们不该将比赛变成“拳击台”之后。已经彻底平静下来的杜伊也面对媒体说了关于昨天比赛的想法,因此这也成为了杜伊对于这场比赛的点评也整整迟到了12个小时。

  虽然对手只是来自切尔西的预备队,但是杜伊明确表示,昨天的比赛对于双方来说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上半场切尔西预备队控制了比赛,而国奥队是在下半时控制了比赛的节奏。“我不知道我们的队员是不是在心理上有些对于‘切尔西’这三个字的名气有些恐惧的反应吧,所以我们在上半时的表现不太好,心理上的影响直接使球员们在上半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但是好在我们在下半场掌控了比赛,这应该是可以肯定的。”

  对于下半时的调整,中场休息时,杜伊调整了两个队员,对于这样的换人安排,杜伊认为,之所以换了两个前卫队员,主要是因为沈龙元已经出现了体能比较疲劳的状况,所以他的发挥得可能不是很好,所以我们在中场的时候重新派上了两个队员作了一些改变,这也使得场上保持着充足的战半力。

  这场比赛是国奥队本次欧洲拉练的第一次面对国内进行直播,对于是不是

中央电视台的转播让球员的心里有点紧张?杜伊回答道,这确实是国内队在欧洲比赛的第一场直播,通常来说,即使在国内打中超比赛的球员也会比较紧张 ,这也是正常的,所以任何一个球员面对这样一场很受重视、有直播的比赛,有观众的比赛都有在心理有一些变化,不过这是对队员心理上的成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当然了,队员已经表现出一种可以面对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队,他们已经表现超出他们现在的实际比赛能力。

  在昨天的比赛之中,国奥队在下半场的比赛实际上已经场上的形势,但是却没有取得进行,很多人都认为国奥队很不走运。对此,杜伊坦言,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我们在下半有确实有更多机会进球,但是球员有点紧张,而且切尔西队的进球比较早,这样下半场我们球员攻得比较紧,心理也存在一些着急的心理,足球就是这样有幸运和不幸运的成份,没有进球只能说明我们有些不走运。

  最后,杜伊还是肯定球员们在下半场的比赛精神,其实下半时的比赛之中,我最希望看到的还是球员每球必争、每球必抢的精神 ,这也是我们将来奥运会需要的。(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伦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