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看电影缓解紧张情绪 朱家军最后一练迎新年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0:38  新京报

  国足今日迎战哈萨克斯坦

  本报讯(记者张磊)今日下午4时,中国国家队将在苏州体育场迎战前来挑战的哈萨克斯坦队。由于训练中队员不断受伤,导致主教练朱广沪在排兵布阵上再次遭遇麻烦,不得不调整主力阵容。

  昨天的训练,忻峰、曹阳没有随队,今天上场可能性不大。李雷雷伤势没有完全恢复,因此杨君上场可能性较大。陶伟尽管参加了全部训练,但由于状态不稳,极有可能无法首发上场,替换其上场的将是来自上海联城的姜坤。后防线上,杜威上场的可能性极大,经过较长一段时间的恢复,朱广沪希望通过本场比赛观察他的状态。

  对于本场比赛的备战情况,朱广沪表示:“我们今年最根本的目标就是7月份的亚洲杯,所有的热身对手都是具有非常明确的针对性。

  哈萨克斯坦与我们同组的乌兹别克斯坦比较接近,都讲究整体,身体素质好,这场比赛很有实用价值。“

  队长肇俊哲也表示:“大家已经做好了准备,目标是争取胜利。”

  国家队训练结束后,哈萨克斯坦队也进行了最后一次训练,朱广沪特意留下来观看了训练。

  “2007年,女足在广州的比赛是个好开端,我希望男足也能打好第一场比赛。”朱广沪说。

  ■备战

  国足看电影玩纸牌

  本报讯(记者张磊)国家队集训将近两月,队员已有些疲惫。为缓解队员紧张情绪,领队蔚少辉和主教练朱广沪赛前带领队员看电影玩纸牌。

  为了更好地备战今年7月份的亚洲杯,国家队从去年12月中旬开始集训,到现在已将近两个月。

  “不训练没意思,一训练又太累,时间有点长,真有点没意思了。”一位队员告诉记者。

  “现在队员们确实有些疲劳,很多队员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有场地方面的原因,还有其他原因,这是可以理解的。不过,我们这段时间的准备工作非常充分,目的一致,就是为了打好比赛。”朱广沪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