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热身小负切尔西 中国球员抱怨场地引路透社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6: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在英国伦敦拉练的中国国奥队迎来赴英的首场比赛,经过90分钟激战,国奥遗憾地以0-1输给了切尔西预备队。路透社对本场比赛表示了关注,他们以中国国奥输给了切尔西为题,重点报道了中国球员对训练场地的抱怨。全文如下:

  中国2008国奥队,在和切尔西预备队的第一场对抗赛中,以0比1输给了对手。中国的媒体们着重报道了队员们对伦敦糟糕的场地的抱怨,他们会在这块场地上训练两周。

  国奥队的中场球员,来自中超球队山东

鲁能的周海滨对中国某专业体育媒体表示:“场地远远没有我们想象得好,我们吃得差一点甚至住得差一点都没有关系,毕竟我们来这里是为了训练的,但是很奇怪的是,恰恰相反,我们吃得很好,场地却奇烂无比。”

  杜伊也对新华社表示,场地是国奥面临的唯一问题:“我对切尔西提供的一切都很满意,除了场地过分潮湿”

  在国奥与切尔西的比赛开始之前,中国的新闻官曾向切尔西俱乐部表示:“我们在训练基地差不多一个星期了,这里的一切都留给了我们深刻的印象,所有的年轻人都非常开心能够在如此成功的俱乐部里面训练,他们对这里的一切都非常感兴趣,每个人对这里的生活都满意,他们想感谢一切让梦境成为真实的人。”

  切尔西邀请中国国奥队前来训练,是他们开拓中国市场的一个重要部分。(苏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