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1球小负切尔西预备队 戴琳再次不冷静报复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5:04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时30分,中国国奥队迎来赴英集训的首场比赛,对手是切尔西预备队。上半场第10分钟,切尔西队利用任意球机会,率先攻破中国队的球门。虽然在随后的比赛中,国奥队大举进攻试图挽回比分,但无奈破门乏术,最终国奥队0比1败在切尔西预备队脚下。

  由于是2007年第一次正式公开亮相,国奥队几乎派出了目前的最强阵容。后防中坚冯潇霆因为伤病未愈,戴琳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锋线上公认的绝对主力郜林被在法国拉练期间有不俗表现的姜晨取代。

  在门将位置上,曾诚顶替王大雷把守大门。而切尔西方面也几乎派出了全部主力,只是他们预备联赛的首席射手萨哈因为回国参加以色列青年队的一场国家友谊赛而缺席了本场比赛。

  比赛刚刚开始,国奥队就在前场展开积极拼抢,并由陈涛制造了一个前场任意球,陈涛亲自主罚,第一点被切尔西队员顶出禁区。国奥队员表现欲望非常强烈,于海在前场的一次逼抢,将切尔西队员铲倒在地。第10分钟,郑涛在防守时将对方球员挤倒,切尔西获得了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切尔西球员踢出的球线路非常诡异,球到了禁区内,双方球员都没有碰到球,曾诚显然对这个球缺乏心理准备,球落地后反弹窜入球门死角,

中国队0比1落后。

  下半场杜伊在人员方面进行了调整,李微替换沈龙元上场。第50分钟,中国队打出一连串漂亮的配合后,禁区前沿大力远射,球打在了切尔西队员的身上反弹到了禁区内的朱挺脚下,朱挺来不及调整倒地铲射偏出球门。

  比赛的最后时刻,戴琳倒地铲球与对方球员撞在了一起,切尔西队员对于中国队的动作过大非常不满,双方球员一度纠缠在一起,主裁判及时将双方球员分开。

  在比赛即将结束前,戴琳报复性地将切尔西队员踢倒在地,双方球员互相推搡,比赛完全失控,主裁判仓促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国奥队0比1不敌切尔西预备队。

  算上法国拉练的最后三场热身赛,国奥队已经连续4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