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对阵切尔西兴奋中开场 双方频发冲突混战中收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4:29  新民晚报

  

国奥对阵切尔西兴奋中开场双方频发冲突混战中收摊

  本报讯(特约记者关尹)中国国奥欧洲拉练中一场最有分量的比赛今天凌晨上演,对手是欧洲豪门切尔西的预备队。由于门将和后卫的配合失误,切尔西队在上半场一脚威胁不大的任意球进了国奥队大门,国奥最终0比1不敌对手。

  这是国奥队新年第一次正式亮相,主教练杜伊派出了目前最强的阵容。戴琳获得出场机会,锋线上的绝对主力郜林被在法国拉练期间有不俗表现的姜晨取代,曾诚则出人意料地顶替王大雷把守大门。而切尔西方面也几乎派出了全部主力,只是球队预备联赛的首席射手萨哈因为回国参加以色列青年队的一场国家队友谊赛缺席。

  开场之后,切尔西队很快占据主动,过于兴奋的国奥队员由于技术处于下风,只能疲于防守。上半场第10分钟,切尔西获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这本是一个位置不佳、球速不快的罚球,但门将曾诚和后卫出现配合失误,对方的“传球”竟然直接破门得分。

  下半场,杜伊走马换将,李微替下沈龙元,但国奥队的进攻依然没有起色。急躁之下,球员心理出现波动,场上多次发生小摩擦。在比赛即将结束时,中后卫戴琳报复性地将切尔西队员踢倒在地,引发对方球员的不满,双方球员互相推搡,比赛完全失控,主裁判仓促吹响了结束的哨音。

  眼看弟子不争气,杜伊(左)脸色不好看图CF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