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志毅道出国足最欠缺之处 哈队来华并非全主力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国家队为了备战与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与范志毅执教的苏州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虽然在这场比赛中国脚们以7-1大胜对手,但是从场面表现来看,并没有发挥出良好的状态。而在断断续续的比赛中,球队暴露出的问题更让主帅朱广沪感到问题的严重性。

  范志毅在本场比赛中一直站立在场边,时不时的大声呼喊队员的风采大有掩盖朱广沪风光之势。赛前为了给国足制造良好的热身氛围,范志毅要求他的队员要在作风上敢于拼抢,给国足制造压力,不让国足队员轻易的在中场拿球。国足在比赛开始不久就由陶伟率先利用任意球打破僵局。而被人寄予厚望的鲁能锋线并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李金羽被人换下。

  赛后范志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足在本场比赛中没有掌握好比赛的节奏,看来是近期球队比赛较少的原因,在比赛中队员表现出适应比赛能力差,适应慢的不足。”

  此外,哈萨克斯坦队在昨日经过20多小时的长途跋涉到达了比赛地,昨天下午他们也进行了热身训练,可能是由于旅途的疲劳,昨天的训练只进行了45分钟,主要以慢跑传接球为主。同时主帅阿诺表示:“本次来中国球队并非全主力,其中两名重要人选并没有跟队前来,一名是因伤,另一名是由于在俄罗斯效力缺席。”不过尽管如此,这位荷兰籍主帅阿诺还是对球队很有信心,他相信这支球队代表了目前哈萨克斯坦队的水平。阿诺曾经在三年前率领爱沙尼亚来过中国,但是那次他们以0-1负于了

阿里汉时期的
中国队
。(玛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