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热身七球大胜乙级球队 鲁能双锋仍未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2:01  沈阳晚报

  2月5日下午,中国国家队与前国脚范志毅带领的苏州趣普士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国家队7∶1大胜对手,不过遗憾的是,国家队的鲁能双前锋李金羽与韩鹏仍然没有取得进球。

  比赛只打了上下半场各30分钟,由于是训练赛,所以比赛进行得并不正规,国家队“享受”了特权,有的时候定位球可以罚很多次。不过国脚们从本场比赛中增强了信心,一位国脚告诉笔者:“不是因为大胜,而是感觉到平时训练的很多东西的确很有用,今天在对抗中利用起来,的确得心应手。”

  国家队的7个进球分别由六个人打入,其中陶伟是依靠任意球取得了领先,随后,队长肇俊哲依靠点球在上半时结束前扩大了比分。此后国家队在上半场没有能够再取得进球。下半场国家队换了一大批队员,获得了更多的机会,王新欣、姜坤、王栋和阎嵩分别取得了进球。不过遗憾的是,国家队一直没有“开和”的李金羽仍然没能取得进球,被寄予了厚望的

鲁能双锋,在下半时也被替换下场。

  本报综合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