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志毅恨不得自己上 冲着本队门将宣布其已经报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1: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老朱苦于没有热身对手,小范急于挑选队员,不需要多的言语,两位上海男人一拍即合,定下了一场教学比赛。

  相对于国家队的人多势众,称范志毅手下的队员为乌合之众一点也不为过。即使是这样,范志毅的弟子们还是坚守了十多分钟,才被国家队“赖”进一个直接任意球:韩鹏对苏州队后卫犯规,主裁判徐涛却吹苏州队犯规,肇俊哲一脚打在后卫身上,徐涛又吹苏州队后卫距离不够,陶伟第二脚将球打进。如此“黑哨”,依着范大将军的脾气,早就该冲进球场了,但他却一言不发地站在场边---原来小范早就答应,这场比赛要让国家队“玩得尽兴”。

  中场休息,小范教训起自己的队员:“你们怎么不逼上去?”一名队员笑嘻嘻地说:“有些不好意思,懒得贴他们。”队员顶嘴,范志毅竟然没有发脾气,反而还很耐心地说:“不把脚蹬出去,怎么能给他们制造困难?他们到比赛的时候就死定了!”

  下半场国家队加快了进攻节奏,最后20分钟疯狂进球,脸上有些挂不住的范志毅走下球场,埋怨起守门员来:“你看,他的节奏总是慢半拍。”国家队又进一球,范志毅干脆狠狠地说:“守门员完了,我现在宣布他已经报废了!”

  赛后有记者请范志毅给国家队提点意见,范志毅说:“这些队员的精神面貌都不错,但是好像从欧洲回来以后他们就没有比赛了,所以节奏太慢,而且适应比赛的时间太长。”

  本报苏州专电记者任志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